登陆

《超人回来了》萌娃为何让妈妈悲伤?

admin 2019-12-14 287人围观 ,发现0个评论

人气综艺《超人回来了》里边的混血宝宝姐弟朴娜恩和建厚一直都备受观众喜欢,心爱又明理的小孩子谁不爱呢。可是最近妈妈却在自己的ins上回复观众留言表明最近由于两个孩子有点悲伤,究竟是由于什么呢?

축구선수 박주호의 배우자 안나가 아이들의 방송 출연분에 대해 언급했다.

足球选手朴柱昊的妻子安娜最近提及了有关孩子们的节目出演重量问题。

지난 29일 안나는 자신의 인스타그램에 아들 건후의 사진과 함께 짧은 근황 글을 게재했다.놀이방에 누워있는 건후의 귀여운 모습을 접한 누리꾼들은 이내 많은 댓글을 달았고, 그중 한 누리꾼이 질문을 건넸다.

在29号的时分安娜在自己的ins上传了儿子建厚的相片,也上传了提及简略的近况文字。躺在儿童游乐园里边的建厚心爱的姿态叫网友们纷繁留言,其中有一位网友的留言发问。

그는 "'슈퍼맨이 돌아왔다'의 분량이 나은이에게서 건후로 집중됐다《超人回来了》萌娃为何让妈妈悲伤?는 걸 느끼고 있다. 전에는 나은이가 메인이었던 것 같은데, 요새는 건후가 메인이《超人回来了》萌娃为何让妈妈悲伤?다. 나은이를 조금 더 볼 수는 없을까?"라고 물었다.

他说“有没有感觉到《超人回来了》娜恩的重量正在搬运会集到建厚身上,之前如同首要内容是娜恩的,可是最近逐渐变为了建厚的了。能不能多一些娜恩的重量啊?”这样问道。

이에 안나는 "이 일에 대해 물어봤는데, 건후는 《超人回来了》萌娃为何让妈妈悲伤?처음에 촬영이 되지 않아서 그렇다고 했어요. 나은이는 언제나 최선을 다하는데 분량이 없는 건 솔직히 조금acer 속상해요"라고 답했다.초반에 비해 나은이의 분량이 확연히 적어진 것을 엄마 안나도 느끼고 있었던 것이다.

对此安娜康复“我也由于这件事问过,建厚刚开始的时分由于不能很好地拍照所以是那样的。可是娜恩不论什么时分都是尽最大努力去做的,可是出来的重量太少说实话叫我也很悲伤。”可见关于娜恩重量明显地削减妈妈安娜也是感觉到了的。

안나가 분량을 직접적으로 언급한 것은 처음이다. 이에 누리꾼들은 "방송국 입장에선 아무래도 분량을 신경 쓸 수밖에 없을 것 같긴 하다", "그래도 너무 인기순이면 엄마는 속상할 듯", "처음엔 건《超人回来了》萌娃为何让妈妈悲伤?후 나오지도 않다가 인기 많아지니까 나오는거 조금 그렇다"며 다양한 의견을 보이고 있다.

这也是安娜初次提及有关节目重量的问题。有网友谈论“在电视台的立场上要考虑节目重量问题也是无可厚非的”“可是太考虑人气顺位的话妈妈真的会悲伤”“刚开始建厚都不怎样出来,人气变高之后重量变多就有点不太好吧”等各式留言。

한편 '나은이의 동생'으로 등장해 초반에 많은 주목을 받지 못했던 건후는 점점 성장하며 특유의 귀여움으로 시청자들을 사로잡았다.이후 인기가 급상승한 건후는 '슈퍼맨이 돌아왔다'의 메인 아기로 자리매김했다.

作为“娜恩的弟弟”进场的建厚,刚开始的时分并没有遭到许多重视,跟着逐渐生长而展现出独有的心爱而遭到观众的喜欢。之后人气直线上涨的建厚已经成为《超人回来了》里边的占首要重量的宝宝了。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不容错过
Powered By Z-BlogPHP